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部门 > 检察
普安县人民检察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做企业发展的护航者
2021-11-06    点击:[]  来源:普安检察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工作要求,2021年11月4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阳廷禄一行人到普安县金龙石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据了解,普安县金龙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目前,该公司加工厂在白沙石材园区占地40亩,主要进行石材生产、加工、销售。该公司带动附近居民就业30余人,其中包含建档立卡贫困户10余名。生产的装饰石材(大理石)处于石材行业的中高端位置,销售范围为全国各地,产品深受顾客喜爱,市场需求量大。
  
  
  
  走访过程中,国刚检察长、阳廷禄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企业的生产方式、产品去向。然后举行了“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挂牌仪式,并与企业员工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难题等。
  
 
 
  座谈会上,国刚检察长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更与民生就业息息相关,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诚信守法,依法经营。同时,他表示挂牌成为联络点只是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步,企业若遇到法律相关的困难,可以向检察机关求助,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极力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据了解,今年来,普安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维护民营企业权益,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检企共建”等活动。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做好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护航者”。

  

上一条:普安县检察院“三举措”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条:非法猎捕白腹锦鸡,一男子被提起诉讼,检察官建议判刑并赔偿损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