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册亨县检察院探索“党建+”模式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册亨检察
2023-06-16    点击:[]  来源:册亨检察  作者:

“我现在又多认识3种毒品原植物了!谢谢你们的宣传,你们一定要多到村里进行宣传啊。”一位穿着布依服饰的老人向检察干警表示感谢。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册亨县检察院积极探索“党建+”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6月13至14日,院党支部、院禁毒办组成宣传小队走进冗渡镇、巧马镇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以更优更实的检察履职,助推法治宣传与百姓需求“同频共振”。

活动以利用赶场天人流量大的优势,在集市路口“摆摊”,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宣传展板等形式,现场向老百姓宣传讲解辨别毒品原植物的方法以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手册,鼓励大家积极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能力,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下步,册亨县检察院坚持不懈践行群众路线,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并支持检察工作,同时倾听群众呼声,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推进法治册亨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条:讲履职 促成效 显温度——册亨县检察院举行“透过业务看政治讲忠诚”活动第二讲

下一条:册亨县人民法院深入村组开展抗旱保供工作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