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册亨县人民法院深入村组开展抗旱保供工作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2023-04-28    点击:[]  来源:册亨法院  作者:

近日,由于气候干旱,群众生活生产受到严重影响,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册亨法院深入帮扶联系的丫他镇开展抗旱保供问题摸排工作,经过摸排,发现坪位村和巴金村抗旱保供工作存在困难,为解决因干旱造成饮水困难的燃眉之急,4月18日,册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远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佳国一行深入坪位村、巴金村调研,现场解决群众困难诉求。

 

在坪位村,因水管老化损坏,该村群众饮用水受到影响,为解决因干旱造成的饮水问题,刘远益院长代表县法院为村民委送去水管等抗旱物资,并及时组织村民进行抢修,解决了尾远56户298人的饮水困难问题。

在巴金村,为解决水源水量减少、干涸枯竭等问题,册亨法院刘远益院长一行亲临现场实地查看,与村民委共商开辟抗旱水源和抗旱物资调配工作,现场解决资金3000元支持村民委用于水池修建的物资购置,解决巴金组77户323人饮水困难问题,并动员群众投工投劳齐心协力攻克困艰。

 

下一步,册亨法院将帮助村民委进一步细化各项抗旱措施,深入旱情一线帮助村民委抓实抓细抗旱救灾工作,帮助群众解决抗旱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打赢这场抗旱保供战役,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册亨县检察院探索“党建+”模式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册亨检察

下一条:册亨县检察院“透过业务看政治讲忠诚”活动开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