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普法宣传进村寨 法治意识入民心
2023-07-31    点击:[]  来源:册亨检察  作者:

为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大力推进平安册亨建设,营造人人学法用法、人人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7月27日,册亨县检察院前往弼佑镇秧里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秧里村村民讲解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本次宣传活动总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村民反响良好。

 

活动还借助检察听证,以真实案例讲解相关反诈知识,让群众“零距离”接触检察机关办案全过程,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又有效打通普法宣传活动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宣传、教育两手抓,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正和检察温度。下步,册亨县检察院将持续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宣传力度,不断创新普法宣传方式,让法治的种子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上一条:【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册亨县检察院邀请公安侦查员旁听庭审

下一条:【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帮助拨打诈骗电话获利被判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