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册亨县公安局:普法宣传进乡镇 法治宣传入民心
2023-02-06    点击:[]  来源:多彩册亨  作者:

为推进平安册亨、和谐册亨、法治册亨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2月2日,册亨县公安局到双江镇开展跟场巡防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页和跟街巡逻的方式,零距离向群众宣传禁毒防毒、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并耐心、细心的对群众进行答疑解惑。 

【同期声】双江镇群众 黄阿浪今天县公安局来我们双江镇场坝开展巡逻宣传活动,我觉得很好,也学得了很多法律知识,对我来说很受用。 

此次普法活动共开展安全防范巡逻10余人次,发放禁毒防毒、反诈防骗、森林防火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受众1000余人。系列活动将对全县各乡镇进行全覆盖开展,并持续开展到2月底。 

【同期声】册亨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 杨峰通过宣传资料向人民群众介绍法律法规知识,特别是电信诈骗、禁毒,还有防盗、消防等安全知识,提升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的意识。第二个是通过街面巡防提升我们公安机关的见警率,加强集市的社会治安防控。 

  

上一条:册亨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下一条:靶向攻坚带来的脱薄“蝶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