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册亨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01-12    点击:[]  来源:多彩册亨  作者:

1月10日,册亨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上午9点整,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海和百余名民警身着警服,列队整齐,在县公安局大院举行了庄重的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 

 

随后,雷海传达县委书记张茂、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洁对警察节的指示精神:2022年,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克服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为推动平安册亨、法治册亨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册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雷海在致辞中说,刚过去的 2022 年, 册亨县公安硕果累累,民警辅警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开展疫情防控、5.28 洪灾抢险救灾、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党的二十大安保、护航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实现人民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放心的工作目标。 

 

雷海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筑牢忠诚警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始终团结奋进、奋发有为,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中将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活动中,全局民警还一起唱警歌,开展警礼服拍摄纪念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局民警护航新征程、忠诚保平安的磅礴力量。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同期声】册亨县公安局民警   潘向邦

我从警30年,先后在派出所,在禁毒,在经侦,在指挥中心,然后又到刑侦,到禁毒等这些部门工作,下步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抓好禁毒各项工作,为创建平安册亨、无毒册亨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期声】册亨县公安局民警 陈东升

本人1988年考入警队,现在从警已35年,和平时代,从事人民警察这个职业就是一种责任,一种荣誉,一种担当。每天干好每一份工作,做好每一件事情,勤勤恳恳的干事,为民服务,这就是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 

 

【同期声】册亨县公安局民警 寇弦 

今天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在这里祝所有同事节日快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有力夯实各项保障基础,(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同期声】册亨县公安局民警  王铭 

今天这个节日是属于我们人民警察的节日,我们感到非常光荣与自豪。作为一位基层民警,在下步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局党委的领导下,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维护社会安定,保证人民安居乐业。 

 

【同期声】册亨县公安局民警  黄庭建

这是我的战友旋风,警犬技术工作是份非常特殊的职业,我非常热爱我的工作。今年是我过的第三个中国警察节,在这里我祝全国战友们节日快乐。 

 

【同期声】册亨县公安局民警  陈文谨

我参加公安工作八年,作为一名刑警,我将与同事们为维护辖区平安,打击违法犯罪而继续努力奋斗,祝大家警察节快乐。

 

  

上一条:册亨:“三色模式”赋能基层社会治理回应群众期盼

下一条:册亨县公安局:普法宣传进乡镇 法治宣传入民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