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册亨县公安局开展“一防两不停•喜迎党代会”护航统一行动
2021-10-13    点击:[]  来源:册亨公安  作者:
10月11日晚,册亨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防两不停·喜迎党代会”护航统一行动,震慑违法犯罪,净化社会环境。
  
  统一行动自20时启动,至24时结束,共260余名警力参加行动,分工协作开展行业场所清查、交通秩序整治、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行动中,清查各类行业场所400余处,排查车辆980余辆,盘查人员1200余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2起,无其他现行违法犯罪发生,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充分展示册亨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期间,县公安局各部门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上持续下发力,全方位轰炸式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和能力,同时,要求旅店(酒店)、KTV(酒吧)、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在大堂、前台等醒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和国家反诈中心APP二维码,引导来客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开启来电预警和短信预警功能,民警面对面指导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开启预警功能。警民同心织牢反诈防护网,形成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的良好氛围,守好“钱袋子”,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集结队伍
  
 
  整装待发
  
 
  警灯闪亮
  

  面对面指导反诈
  
  
  交通秩序整治
  
  
  行业场所清查

  

上一条:册亨公安用好“三微一感知”社会治理模式,为群众找回丢失的骡子

下一条:册亨公安“微警务”再起大作用,助迷路幼童寻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