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贞丰县
离家出走14年,中秋节前再团圆
2021-09-18    点击:[]  来源:黔西南公安  作者:刘珠珠
 2007年的一天夜里,贵州省贞丰县连环乡,一个名叫王某锋的女孩因为和家人吵嘴,一气之下冲出家门。

    王某锋这一走,就是14年……

    今年5月,贞丰县公安局连环派出所教导员李汉富在梳理人口信息时发现,有一个人无迹可寻,她便是王某锋。
   

    李汉富在人口信息平台上一遍又一遍的筛查,直到今年8月底,总算是找到了王某锋的线索。王某锋在广西百色市平果市注射新冠疫苗时填写了自己的相关信息,上传后便被电脑桌前查询信息的李汉富所发现。

    李汉富当即发函至平果市公安局,希望帮忙核查。5天后,平果市警方反馈,确定注射疫苗人正是王某锋。

    9月11日一早,李汉富带着王某锋的父亲和妹妹奔赴平果市。

    炎炎烈日下,他们看到了陌生又熟悉的身影。只听一声“爸”,便见王某锋冲上来抱着父亲失声痛哭,随后妹妹也扑上来抱成一团……

    父女三人回到连环村,来到家门口,院子里挤满了前来探望的亲友。门边站着的是王某锋的母亲。

    王某锋上前将母亲拥在怀中,不论是思念的心还是道歉的话语都揉进了二人的哭泣声中……

    “好!好!好!总算一家团圆了。”李汉富似乎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不自觉的发出感叹。

    

  

上一条:贞丰:150个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暖心上线

下一条:国庆“警”相随 守护“您”平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