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贞丰县
贞丰:150个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暖心上线
2021-09-15    点击:[]  来源:贞丰新闻  作者:王国华
贞丰县城区建成投用150个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暖心服务,有了一个舒适的“歇脚点”。
   

    县总工会积极与县直相关单位协调沟通,整合多方资源,在城区建设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工作者身边。

    “这个服务站给我们遮风挡雨,热天可以乘凉,冬天冷可以去里面取暖休息一下。”贞丰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刘先平说。

    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配备有桌椅、饮水机、冷暖设备、应急药箱、充电设备、雨衣雨伞等基本服务设施,解决了户外劳动者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急可如厕”。

    “服务站里面有电风扇,有微波炉,有雨伞,还有烤火炉,还有药箱,感谢总工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给我们这么好的待遇,让我们感到很温馨。”贞丰县环卫工人彭开平说。

    目前,贞丰县共建设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150个,其中:按省级标准建设6个,按“六有”标准挂牌成立144个。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强站点的建设和服务管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是由政府主导、工会牵头的民生工程实事,主要是为了解决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工地工人,喝水难、热饭难等问题,在全县建了150个,按照省级标准打造的有6个,今后我们会加强管理,更好地服务我们广大户外劳动者。”贞丰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柴方兰说。

  

上一条:贞丰县检察院开展国家工作人员旁听案件庭审活动

下一条:离家出走14年,中秋节前再团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