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安龙县
警暖民心 情满荷都
2021-08-03    点击:[]  来源:安龙公安  作者:
 7月31日,家住安徽省滁州市的朱女士驱车一千多公里回到家乡安龙县寻找三十多年来失去联络的舅舅向某全,但因城市面貌、道路交通变化太大,无法凭借记忆找到老人的住所,便向安龙县公安局栖凤派出所民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结合社区管理经验和信息系统查询比对,得知向某全老人已于2010年去世。随后又通过多次走访,联系上了向某全老人的家属并告诉其家属这个消息,最终朱女士和向某全老人的家属得以相认团聚。

    “帮助寻找的过程虽然有点辛苦,但面对这种亲人团聚的场面和群众感谢时,忽然有种潸然泪下的感觉,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想这应该是血浓于水这个词最好的诠释吧”,派出所民警接受采访时回忆说道。

    “能够为群众打通千里寻亲的最后一公里,是我们人民警察的职责所在,下一步我们将聚焦更多的人口失踪警情,努力打造团圆工程,争取让更多的家庭能够团聚”,派出所负责同志接受县局新闻中心采访时表示。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熊孩子”购买游戏账号充值万余元 民警多方协调帮助追回

下一条:安龙县举办2021年度新任镇(街道)政法委员暨综治中心负责人政法工作业务培训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