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兴仁市
东湖中心派出所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2021-10-09    点击:[]  来源:兴仁公安  作者:
“非常感谢警察同志,帮我找回我的母亲”,在东湖中心派出所,市民戴某友紧握民警的双手激动地说到。
  
  10月7日下午16时许,东湖中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兴仁市东湖街道办事处广禾农贸市场对面瑞茂工地门口有一老妇人迷路,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后得知老妇人迷路了,只知道自己早上从家里出来后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立即把老人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经查看老人身上并无相关身份证件也无通讯工具,后经民警多方工作,排查出老人的身份信息,老人名叫蔡某珍,民警通过户籍系统登记的电话联系上老人的儿子戴某友,告知其母亲蔡某珍的情况后,戴某友及其家人急忙赶到东湖中心所将老人接回。老人儿子戴某友对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回其母亲表示十分感谢。
  
  
  
  在此,民警温馨提醒广大群众,家中有老人,要多留意老人动向及时掌握行踪,可以在老人的衣物口袋中留下家人联系方式、家庭住址或者配备相应的通讯工具,以防走失后可及时找到家人。

  

上一条:旅警为游客亏电车辆“搭线送电”暖心解困

下一条:兴仁巴铃派出所:用好“公安+企业”工作机制 围绕“服务企业”办实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