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兴仁市
旅警为游客亏电车辆“搭线送电”暖心解困
2021-10-07    点击:[]  来源:兴仁公安  作者: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多亏有你们的帮助,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在放马坪景区停车场一位游客连连向执勤旅警道谢。
  
  
  10月5日,正值国庆长假的第五天,执勤旅警在放马坪景区入口服务点维持游客秩序时,一名前来放马坪景区游玩的游客王某向旅警求助,称其所驾驶的灰色小轿车发生故障,无法启动。执勤旅警立即前往停车场查看车辆状况,经排查、了解详细情况得知,该车辆无法正常启动是电瓶亏电所致。旅警随即从旅游警务室取来应急启动电源为王某的故障车辆电瓶“搭线连电”。在执勤旅警的帮助下,王某很快将车辆成功启动。
  
  车辆故障排除后,王某向旅警连声道谢,称家住册亨县者楼镇,趁着国庆假期自驾车辆带着家人到放马坪景区游玩,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怎么办,多亏有了旅警的帮忙,才让车辆正常启动。在王某驾车离开时,执勤旅警叮嘱王某出行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辆的安全状况,提高行车安全意识,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上一条:国庆长假,“警”色独好!

下一条:东湖中心派出所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