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州要闻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黔西南州政法干警衷心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2023-03-14    点击:[]  来源:黔西南政法委  作者:
民心所向,众望所归。3月10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全州政法干警一致表示,这一选举结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杨海波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的意志、国家的意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我们要紧密结合黔西南政法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法机关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政法职责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贡献新作为。
  
  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 周仕刚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新时代发展呼声,是新征程核心领航,是新篇章民心所向。习近平主席进行宪法宣誓的场景庄严神圣、激荡人心,我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带领法院干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找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以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
  
  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孙国祥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也是对新时代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始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把牢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前进方向,深化能动履职,做实做优新时代法律监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黔西南、法治黔西南贡献检察力量。
  
  黔西南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韦仕斌
  
  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我们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州。2023年,黔西南州司法行政系统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州委“123456”总体思路,积极探索“康养胜地、人文兴义”与法治文化融合发展新路径,为奋力推进法治黔西南建设、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
  
  黔西南州委政法委综合保障中心网络信息保障科副科长 田俊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坚决拥护。作为一名年轻政法干部,我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讲好政法好故事,传播政法好声音,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平安黔西南贡献力量。
  
  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  陈颜虹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作为一名审判人员,我们手握定纷止争的法锤,坚守着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今后我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和韧劲,在工作中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践行守护公平正义的铿锵誓言!
  
  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国家赔偿工作办公室)主任  王江龙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将坚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深化落实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公开听证、司法救助等举措,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控申检察办案实践,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真情与温暖。
  
  兴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邹礼琴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兴义市司法行政系统衷心拥护,我们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兴义市委政法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指导中心工作员  时静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是全国人民共同愿望和心声。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以严的工作纪律要求自己,更好的服务群众,守护人民群众安全,不断为平安兴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兴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田园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反映了亿万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坚决拥护、坚决捍卫,始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把讲政治体现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体现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的工作实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为护航黔西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册亨县公安局巧马派出所所长 杨仕荣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是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黔西南,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上一条:高峰到册亨县走访企业

下一条:黔西南州实施“和谐稳州”战略推进平安黔西南建设大会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