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州要闻
高峰到册亨县走访企业
2023-03-14    点击:[]  来源:册亨政法  作者:



图为高峰同志在大亨油茶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的长效机制,全力打通服务民营企业“最后一公里”。3月8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高峰到册亨县大亨油茶科技有限公司、福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入企走访。
  
  在大亨油茶科技有限公司,高峰详细了解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产量,销售量以及全年生产计划、销售渠道等,详细询问了当前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于企业已全线投入生产,坚守安全承诺、开足马力加工高质量油茶,季度产量达到预期计划给予肯定。
  
  在福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峰在听取县领导、企业负责人就册亨县依托自然环境、布依文化、旅游景点(景区)以及大型剧目的演出、大型活动的举办等不断推进“康养胜地  人文兴义”建设等工作汇报后,对册亨县领导班子反应迅速,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发展路子,带动了旅游业、酒店业等迅速复工复产,实现经济复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持续抓好企业发展高峰要求,一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和行业要求建立严格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健全监督机制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同步抓。二要严格产品质量的检测,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以质量求生存谋发展。三要主动适应新形式,根据市场变化不断探索新时代营销模式,主动走出去开展市场调查,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不断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四要健立健全企业用人管人制度,善待企业职工,切实维护好职工利益,坚决杜绝恶意欠薪欠资等不良现象发生。五要加强与上级管理部门、企业包保领导沟通交流,共商企业发展道路,共同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册亨县,高峰还督导了近期全县安全稳定工作,到县公安局看望一线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抓好全县安全稳定工作。
  

  
图为高峰同志实地调研大亨油茶科技有限公司苗圃基地

  图为高峰同志到县公安局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上一条:贵州黔西南州:凝心聚力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

下一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黔西南州政法干警衷心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