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学深悟透 以学促行 州委政法委多种形式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文)(图文)
2022-05-10    点击:[]  来源:黔西南政法  作者: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州委政法委机关第一时间采取直播观看学、干部职工会深入学、政法新媒体账号推送学等多种形式,认真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直播观看集中学

4月25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集中收看,认真聆听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工作报告立意高、脉络清、方向明,成绩振奋人心,举措求真务实,蓝图催人奋进。作为政法系统的党员干部,必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纷纷表示。

干部职工会深入学

党代会闭幕后,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再次原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深入学习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将从自身做起,深入思考、躬身实践,自觉做到政治上拥护笃行、思想上看齐信赖、理论上清醒坚定、工作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落实,持续让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向纵深推进。

持续发布推送学

结合委机关实际,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快手视频号等信息平台,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及时、全面推送转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文章和报道,大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州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全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高峰赴望谟县郊纳镇调研督导

下一条:高峰到册亨县开展贵州“生态日”巡河巡林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