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高峰赴望谟县郊纳镇调研督导
2022-04-22    点击:[]  来源:  作者:



4月21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高峰赴望谟县郊纳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和疫情社会防控、安全稳定、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郊纳镇疫情防控服务站点,高峰仔细询问站点的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台账登记、跟踪管控等情况。他强调,各卡点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求,筑牢思想防线,克服麻痹意识,精准做好管控。特别是要积极调动乡、村两级力量,严密做好入镇、入县各个路口值守,既做到点对点无缝对接,又要突出人文关怀,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在郊纳镇邮亭村里落组茶叶基地,高峰在一边查看茶叶长势,一边仔细询问紫茶产业发展现状、农户就近务工增收等情况。他要求,县乡两级要立足全县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大局,深挖资源潜力,认真思考谋划,坚定发展信心,扩大种植规模,积极打造望谟八步紫茶品牌效应。

 

 

  在八步紫茶加工总厂,高峰深入查看了厂房设备、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听取茶叶加工情况介绍。他强调,加工厂及配套设施要尽快建成投用,不断提高企业的加工、储存、运输、销售的能力水平,要持续在品牌打造、生产工艺、茶叶品质、产品档次等方面下足功夫,同时叮嘱企业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操作规程进行安全生产,坚决守牢安全生产这条底线。

 

 

  在郊纳镇中心派出所,高峰认真听取基层社会治理和政法工作情况汇报。高峰要求,要充分发挥好“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作用,积极统筹综治、派出所、司法所、派出法庭等资源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注重协调联动,积极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不断强化诉源治理,大力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望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田太奇参加调研。

  

上一条:州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深悟透 以学促行 州委政法委多种形式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文)(图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