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部门 > 司法
州司法局韦仕斌副局长到州政务大厅司法综合服务区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2022-02-17    点击:[]  来源:  作者:

2月10日下午,州司法局韦仕斌副局长到州政务中心司法综合服务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对政务服务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韦仕斌副局长首先给大家拜年,祝局窗口工作人员虎年吉祥!身体健康!虎虎生威!如虎添翼!对司法综合服务区全体工作人员在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其次组织大家学习《州政务大厅进驻部门服务承诺书》,并对今年的“好差评”工作作出安排,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服务承诺书要求,遵守大厅的各项工作纪律,践行服务承诺,坚决杜绝办件超时、审批不规范等现象发生;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微笑服务,廉洁服务,积极创新开展各项便民服务措施,主动淡化分解烦恼与不快,服务群众做到态度和蔼、热情真诚、大方有礼,工作上绝不推诿扯皮,不与办事人员发生争吵,不得因工作人员的原因导致群众投诉,确保2022年群众的好评率保持在100%。
 


 

州司法局韦仕斌副局长在州政务大厅司法综合服务区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上一条:黔西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黔西南州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