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部门 > 司法
黔西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5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司法局  作者:

1月21日,黔西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若谷作总结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宏坤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和局机关、州公证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州司法行政系统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和主责主业,贯通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方面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建设抓得更紧,信念信心进一步坚定;思想伟力悟得更深,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队伍锻造炼得更硬,优良作风进一步巩固。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学习党史、深刻感悟党史、着力运用党史,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深化。

会议要求,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上持续发力,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机关的绝对领导,永葆司法行政队伍忠诚纯洁可靠本色。严格对标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实践,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更好的武装头脑,要注重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敢拼敢闯,推动工作有序开展、高效开展。要在增进为民服务上持续发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司法为民”理念,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助推黔西南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题现代化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黔西南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赴纳汪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州司法局韦仕斌副局长到州政务大厅司法综合服务区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