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义龙新区
义龙公安分局顶效派出所追回群众财务
2021-02-24    点击:[]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28日,义龙新区一名群众将一面题有“情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义龙公安分局顶效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追回丢失财物。

    2020年12月24日17时许,顶效派出所接到群众钱某召电话求助:其于12月16日在顶效镇金州农贸市场建设银行存取款机处存的钱未到账,请派出所帮助处理。经查,12月16日14时许,钱某召在顶效镇金州农贸市场建设银行ATM存取款机存款4700元,将钱放入ATM机未点确认存款键就离开银行,导致存款被别人拿走。了解情况后,顶效派出所民警立即安排民警调取顶效镇金州农贸市场建设银行监控视频,对视频分析研判后发现作案嫌疑人和其驾驶的白色车辆,随后,顶效派出所民警通过人脸卡口进行大数据比对确认作案嫌疑人身份和车辆信息。

    2021年1月24日,顶效派出所民警在兴义找到作案嫌疑人。经询问,作案人员对拿走钱某召丢失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追回钱某召丢失财物4700元,并通知钱某召领回丢失财物。

  

上一条:鲁屯派出所及时帮助走散幼女找到家长

下一条:廖尚华:从事辅警6年,让群众感受公平正义和用心用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