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册亨县检察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3-05-22    点击:[]  来源:册亨检察  作者:

为强化民族地区法治建设,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1日上午,册亨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册亨县前进社区开展以“维护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使民族团结思想、理念、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同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检察、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妇女权益、反诈骗等内容,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宣传手册300余册,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16人次,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册亨县检察院“透过业务看政治讲忠诚”活动开讲

下一条:册亨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国家司法救助工作联席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