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忠于使命 勇担重任——册亨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2023-12-05    点击:[]  来源:册亨检察  作者:
弘扬法治精神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册亨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俊领誓,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李俊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体检察干警身着制服,面向国旗、国徽,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叩问初心,坚定使命,表达了全体宣誓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的理想信念。

宪法宣誓完毕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亚山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在宣誓词上签名。张亚山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全体检察干警应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切实推动宪法实施。秉承“崇法明理,卓越创新”的理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册亨检察力量。

 

  

上一条:【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顺手牵羊”,法网捕“狼”

下一条:检察日报|贵州册亨:深耕检察主责主业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