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检察长胡兴燕深入乡镇开展禁毒督导与宣传
2020-10-15    点击:[]  来源:册亨检察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工作,确保禁毒工作落实到位。近日,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带队到册亨县八渡镇、者楼街道开展禁毒督导工作,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进行禁毒知识宣传。
 

 
督导组向过往群众、沿街商铺业主、摊贩等发放检察机关印制的禁毒知识、早婚早育等宣传手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鼓励大家发挥自己的热情,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营造防毒禁毒的良好氛围。
 

 
通过实地走访、查阅材料、访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八渡镇、者楼街道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当前禁毒工作实际,胡兴燕检察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禁毒知识宣传力度;二是多部门联动加强对吸毒人员管控;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涉毒家庭一户一档工作。

  

上一条:册亨县公安局贯彻全州公安机关第三季度“党建约谈、警务培训”暨新时代派出所建设推进会精神

下一条:册亨县人民法院到冗渡、坡妹、丫他督导禁毒“大扫除”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