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册亨县人民法院到冗渡、坡妹、丫他督导禁毒“大扫除”工作
2020-10-15    点击:[]  来源:册亨县人民法院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册亨县禁毒委员会关于印发《册亨县禁毒委领导和成员单位包保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册禁毒委发〔2020〕3 号)、《关于印发<册亨县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册禁毒委发〔2020〕7 号)文件安排部署,10月9日-10日,册亨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凭一行到冗渡镇、坡妹镇、丫他镇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工作主要采取听取汇报、翻阅资料、查看台账、实地走访与乡镇领导和禁毒专干进行深入交流等方式,就工作学习传达及部署情况、加强组织领导情况、强化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推进业务工作情况、禁吸戒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冯凭副院长查看冗渡镇资料并作整改要求
 

冯凭副院长对坡妹镇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对各乡镇存在问题逐一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督导组进行销号处理。

  在督导反馈会上,冯凭副院长强调:一是要强化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将印证材料应收尽收;二是要保障材料的真实性、逻辑性;三是要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全民禁毒教育宣传“3+10+N”模式,将宣传教育覆盖到各村组;四是要强化外出务工人员的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微信、手机短信等形式结合脱贫攻坚包保责任人走访工作,进一步推进工作的开展;五是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和安置区涉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有计划的开展工作并做好工作记录;六是要加强社会管理,完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共同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文化氛围,形成全民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加强网格服务工作,遏制吸毒人员新增。
 

  

上一条:检察长胡兴燕深入乡镇开展禁毒督导与宣传

下一条:册亨特(巡)警开展大练兵“红蓝对抗”实战演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