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普安县
普安县公安局盘水派出所帮助走失男童找到家人
2021-08-20    点击:[]  来源:普安公安  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盘水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从实践中汲取不断奋斗的磅礴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8月18日上午10时许,盘水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接到群众寻求帮助,称在路上发现一名疑似无人看管的男童在路旁奔跑,因其劝阻多次无果,又担心男童出现危险,遂寻求民警帮助。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下楼并在新华书店门口发现一名约两岁的男童,因其年龄较小,无法清楚的回答民警的问题。随后,民警将男童抱回派出所,并通过派出所警务微信群,民警朋友圈发布信息帮助查找家属。


    经过多方努力,男童的奶奶来到派出所,称其在家做家务没有留意男童跑出,在核实了情况与对方身份信息后,盘水派出所将男童交予其带回家,并叮嘱一定要注意看管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上一条:普安县公安局龙吟派出所及时制止一起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下一条:普安县公安局江西坡派出所纳茶警务室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