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普安县
普安县公安局龙吟派出所及时制止一起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2021-08-13    点击:[]  来源:普安公安  作者:
2021年8月12日9时许,普安县公安局龙吟派出所接某村支书李某辉电话报警称,有一个自称是龙吟镇前上级领导徐某刚的人通过微信加李某辉为好友,并以关心李某辉发展的产业和转钱为由,向李某辉索要其银行卡号。
 

    龙吟派出所接报警后,所长王伦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同龙吟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震赶到该村委会找到李某辉并了解情况后,王伦所长向李某辉宣传反诈知识,并嘱咐李某辉不要点击手机上收到的任何链接和向对方发送验证码等,并将该银行卡内的钱转移至其他卡,预防对方通过其他方法将该卡的钱转移。

    李某辉听了王所长的反诈宣传和嘱咐后,感动的说:“谢谢你,王所长,之前派出所就经常宣传反诈知识,但是总是觉得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也没有去关注,今天要不是王所长及时来制止,可能我就要被骗了,在以后的群众会上我们将加强反诈宣传力度,将自己的这个案例作为典型宣传,避免其他人受骗。”

  

上一条:普安县公安局罐子窑派出所为农户找回丢失耕牛

下一条:普安县公安局盘水派出所帮助走失男童找到家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