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安龙县
钱相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
2021-11-06    点击:[]  来源:安龙县公安局  作者: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增强群众的防诈反诈意识,切实保障群众财产安全。11月4日,钱相派出所利用赶集日,以既亲民,又接地气的方式,深入集市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活动。
  
    
  警务人员向群众讲解反诈知识
  
  警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式,结合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种类,以案释法讲解受害者被诈骗的过程和细节,并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警务人员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动员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 APP”52人,签订承诺书52份,建立反诈微信群1个。

  

上一条:安龙:栖凤派出所“八项举措”助推反诈宣传 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下一条:安龙县公安局招堤派出所利用微警务帮助群众追回损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