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安龙县
安龙县人民检察院法治教育走进易地扶贫搬迁点幼儿园
2021-09-07    点击:[]  来源:安龙检察  作者:
  9月1日,正值开学季,安龙县人民检察院3名检察官走进安龙县易地扶贫搬迁点春潭街道第一幼儿园,为新市民子女带去一堂丰富多彩的法治“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检察官用生动形象的PPT、小故事为幼儿宣教安全知识,包括用水用电安全、禁毒防毒知识、防性侵知识等等,通过与幼儿做游戏、有奖问答等互动,有效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提高参与度,课堂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课后,安龙县人民检察院与园方进行座谈调研,向园方赠送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禁毒知识书籍等,了解园方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困难,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帮助解决,共同促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上一条:安龙县公安局招堤派出所:撑起平安荷都“半边天” 黔西南州安龙县公安局 昨天

下一条:法律援助暖人心 锦旗相赠表感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