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州要闻
高峰为全州政法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1-01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作者:
10月31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高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动黔西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州政法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飞主持会议。


   高峰指出,政法机关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主力军。全州政法干部要坚定法治信仰,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碰触、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观念,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坚持依法为民理念,加强调查研究,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高峰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主题教育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在维护稳定、执法办案、化解风险等工作中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面对各类矛盾问题和风险挑战,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坚持谋细抓实,紧盯主动创稳行动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动每一项工作落实落地、每一个矛盾攻坚化解、每一个问题处置到位,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努力以高质量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州直政法各单位、州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州委政法委全体同志在州主会场参加。
 

  

上一条:强化区域警务协作,共筑平安“省界线”

下一条:陈昌旭为黔西南州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