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05    点击:[]  来源:州委政法委  作者:
9月2日,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高峰主持并讲话。州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式,传达了省、州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呈现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强、传播过程更加隐蔽的趋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州疫情防控要求,作为政法干部,更加立足岗位、各尽其能,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自身防护。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细从实疫情防控举措,坚决维护社会安定。
 

  

上一条:省委政法委2022年纪律作风督查巡查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