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省委政法委2022年纪律作风督查巡查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反馈会召开
2022-08-26    点击:[]  来源:  作者:
近日,省委政法委2022年纪律作风督查巡查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反馈会召开。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督查巡查组组长罗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督查巡查组副组长徐文山宣读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反馈意见,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高峰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州检察院检察长高飞出席会议。 

  会上,督查巡查组向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意见。会议强调,黔西南州委政法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全面深入整改与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政法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持较真碰硬、真抓实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贯通衔接。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罗桂荣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警责任。要以本轮纪律作风督查巡查为契机,聚焦突出问题、明确工作重点,着力强化纪律建设、作风养成等各项措施,推动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高峰同志在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州委政法委及全州政法系统将抢抓机遇,严格按照省委政法委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组的要求,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一以贯之抓落实、踏石留痕抓整改,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推动全州政法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州直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州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州检察院开展年轻干部职工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条: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