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部门 > 司法
望谟县司法局联合州鱼鹰公益协会为民解难题
2021-08-11    点击:[]  来源:望谟县司法局  作者: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望谟县司法局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宗旨,按照党组书记、局长黄杰同志的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当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态结合,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困难群众,以解决问题办实事为着力点,为群众办好最为期盼、最为迫切的烦心事。

    近日,在县司法局的积极对接下,黔西南州鱼鹰公益协会一行六位同志,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派驻新屯街道柯杉村第一书记方和瑜、以及局干叶林等三位同志,共同来到柯杉村纳盘组罗某某户家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及生活用品。同时,出资一万元帮助该户解决厨房、卫生厕所建设问题。


    原来,罗某某户正在改造厨房和卫生厕所,但因家中只有两口人,户主罗某某已年过七旬,其子为重度残疾,无劳动力的情况导致修建过程中遇到许多困难,进程较为缓慢。当县司法局党组了解到该户情况后,通过一致讨论决定,立即帮助其向社会各界争取救助。一番努力后,致力于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的黔西南州鱼鹰公益协会向罗某某户伸出了援助之手,从物资上和生活上,实实在在的帮助该户解决了实际困难。


    老人罗某某淳朴的笑容和朴实的感谢是对县司法局为民办实事工作最好的肯定,全体干部职工都以此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自身干事热情。在局党组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下,县司法局将以更高的要求、更精准的发力、更便民的措施,坚持以最突出的问题为抓手,从最根本的利益来出发,做到充分了解群众实际困难,深入理解群众期盼诉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上一条:“四到位”积极推进社区矫正工作

下一条:积怨矛盾得化解 为民解忧促和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