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部门 > 检察
高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4-06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  作者:

近日,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第三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
 

会上,州院第三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岗位职责逐一发言,交流收获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高飞同志指出,党员同志围绕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责任担当、自我革命等方面作了自我剖析,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学习深入、交心谈心真、检视问题准、批评建议诚恳,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后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在推动全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高飞同志要求,一是工作要做到极致,要具备过硬政治素质和工作作风,在岗位上一定要用心做好工作,用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只有用心工作,才能担当起责任,才能尽可能地把工作做到极致。二是要有强烈责任感,坚决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在检察职业生涯中怀有崇高、远大理想追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坚持强化学习,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用心做好知识积累,强化对党史、国史、检察业务学习,学习好的思维方式,建立系统的知识架构,克服本领恐慌。四是要严把廉洁关,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中克己奉公、廉洁自律,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

  

上一条:走基层 听民声 访民意 解民忧 黔西南州检察院扎实推进“大走访”活动

下一条:协同发力!安龙、贞丰两地检察院为化解行政争议联合进行公开听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