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部门 > 法院
中共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第六党支部与中共中国移动黔西南分公司计划建设部党支部召开“政企共建”党建和创洽谈会
2021-09-09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8日,中共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第六党支部与中共中国移动黔西南分公司计划建设部党支部召开“政企共建”党建和创洽谈会。
    

    双方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切实促进“政企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方党支部书记代表各自支部作了简要发言,并就共学一次理论、共听一堂党课、共办一次主题党日、共建一套机制,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党支部先锋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为今后的“党建和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后,双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为下一步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做到优势互补、平台互动、互促共赢。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发挥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强大合力,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上一条:顶效人民法庭:让新时代基层司法更有温度

下一条:潘家庄人民法庭:法徽在乡间闪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