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义龙新区
龙广派出所收到的“神秘”奶茶
2021-09-24    点击:[]  来源:义龙公安  作者:
2021年9月20日17时37分,龙广镇赵女士为龙广派出所工作人员悄悄送来奶茶,并内附纸条:“孩子已无事,感谢帮助!中秋快乐!”
  
  
  
  9月19日22时,龙广镇居民赵女士带发高烧的女儿到龙广镇医院治疗,因受疫情影响,龙广镇医院医生告知赵女士若等孩子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再治疗可能会耽搁,于是赵女士带着女儿到龙广派出所寻求帮助。龙广派出所民警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驱车将赵女士的女儿送往兴义市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治疗。
  
  
  
  小小的一张纸条,短短的几个字,是群众对于派出所工作的肯定,更是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要担起的责任,是群众对派出所的殷切期待,龙广派出所全体人员必将不负人民期待和信任,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最佳的工作热情来回馈群众,回报社会。

  

上一条:舒仕龙|那个穿着“军装”追警车的男孩长大了……

下一条:义龙公安分局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