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义龙新区
治安特(巡)警大队帮助一名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2021-09-08    点击:[]  来源:兴义公安  作者:
2021年9月1日,义龙公安分局治安特(巡)警大队成功帮助一名走失小孩找到家人,受到家属感谢和好评。
   

    该日19点50许,治安特(巡)警大队队员在分局门岗执勤结束返回大队途中,在顶效镇普安路飞龙雨公司门口发现一名两岁左右的小男孩与家人走散,因路边过往车辆较多,遂将其带回治安特(巡)警大队照看。队员通过查询信息,调取监控寻找小孩家长,十分钟后,小男孩家属来电询问走失小孩特征后赶到大队营区认领小男孩,特(巡)警队员对小男孩爷爷身份信息核实无误后叮嘱家属加强对年幼小孩的看护,不能粗心大意,避免发生意外。小男孩的爷爷临走时,对特(巡)警队员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义龙公安分局郑屯派出所联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条:义龙公安:讲好“开学第一课” 点亮安全开学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