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义龙新区
义龙公安分局郑屯派出所联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8-14    点击:[]  来源:义龙公安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网络上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2021年8月12日,义龙公安分局郑屯派出所利用赶集天在郑屯镇街上,联合多部门以“防范诈骗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个个受益”暨“全民动员、警民携手、全力防范电信诈骗犯罪”为主题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提醒群众不轻信陌生电信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不轻易点击可疑链接和告知陌生人验证码,并告知群众骗子经常以刷单、冒充公检法、冒充当地征兵部门领导的手段进行诈骗,如遇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电信新型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

  

上一条:雨天车辆熄火 交警徒手推车保通畅

下一条:治安特(巡)警大队帮助一名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