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义龙新区
男童不慎摔倒受伤 义龙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2021-07-23    点击:[]  来源:义龙公安  作者:

“交警同志不好意思,我家小孩脚受伤了,口吐白沫,怕堵车耽误医治时间,我车是一辆白色小娇车,车牌号为贵ELM**9,请你们帮帮忙……”2021年7月20日18点08分左右,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孩子在家摔倒,不慎伤到脚,怕顶效峡谷路段遇到下班高峰期,耽误救助时间,于是向交警求助紧急送医。

    接到求助后,交警大队两名执勤人员立即驾驶警车一路疾驰,为了不耽误求助时间,再次与求助人员取得联系,提前赶往该车途经路段等候。5分钟后,执勤队员在顶效镇峡谷路段处与求助车辆汇合,正值下班高峰期,且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较多。



 


    为了尽快把孩子送到医院,执勤人员让求助车辆紧跟在警车后,打开警灯、一路用喇叭和喊话带路,提醒过往车辆让行,平时需要35分钟左右的时间车程,仅用了约13分钟将孩子送到黔西南州人民医院。



 


    据了解,小孩今年4岁,因在家中与其他小朋友玩耍,在奔跑途中不小心摔倒。由于,孩子在摔倒后一直口吐白沫,左脚受伤,父亲怕耽误求助时间,便第一时间向义龙公安交警指挥中心打了求助电话。

    到达医院后,执勤人员急忙下车将小孩抱在怀中,送进了急诊室,待医生检查后,才离开了医院。执勤离开时,孩子父亲不停说着“谢谢,谢谢”。

    目前,受伤的孩子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上一条:老人养老保险失效两年 雨樟派出所民警帮忙解忧

下一条:义龙新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明白人开展参观 以案释法公开巡回庭审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