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义龙新区
老人养老保险失效两年 雨樟派出所民警帮忙解忧
2021-07-16    点击:[]  来源:义龙公安  作者:
2021年7月6日,义龙公安分局雨樟派出所包保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包保边缘户两位老人养老保险失效2年,民警暖心帮助老人恢复养老保险,获老人感谢。


 
   2021年5月,雨樟派出所民警到并嘎村长田组走访包保边缘户时,了解到村里两位老人的养老保险,不知道什么原因长期未打到老人银行卡上,派出所包保民警立即到雨樟镇人社中心了解情况。经核实,老人的养老保险从2019年7月份起因其它原因被停发,派出所包保民警与相关部门协调后,相关职能部门为老人补办了养老金存折和补发两年的养老金。

   7月6日,包保民警再次到老人家中回访时,老人高兴的将补发的养老保险存折拿给民警看,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上一条:义龙公安:从“坐等”到“上门”看服务变迁

下一条:男童不慎摔倒受伤 义龙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