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义龙新区
义龙公安分局万屯派出所开展“体检换证”一站式服务
2021-04-19    点击:[]  来源:  作者:
为切实解决辖区群众驾驶证期满换证体检难等问题,万屯派出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主动联系体检中心统一到该所为上门办证群众进行现场体检,实现“体检换证”同步到位。

  2021年4月6日,万屯派出所交警中队联合兴义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在万屯派出所开展“送检下乡换驾照,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当天共为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报名6起,补办驾驶证证56起,车辆注销登记2起,电子监控违法处理1起,车辆免检1起,为群众体检175人。

  当日活动现场,换证群众王某说:“这个活动开展得太好了,特别方便我们这些不得空到处跑的人”,换证群众张某对民警称:“以前必须到兴义体检,要排一天的队,路上跑去跑来的,一点都不方便,现在你们这个服务都做到家门口了,太谢谢你们了”。

  “体检换证”一站式服务,切实解决了过去群众往返跑路、体检难、换证难问题,受到群众好评和获赞。

  

上一条:廖尚华:从事辅警6年,让群众感受公平正义和用心用情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义龙交警大队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 持续推进“送考下乡”便民服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