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望谟县
老水牛山坳“迷路” 民警及时帮寻回
2021-10-22    点击:[]  来源:望谟公安  作者:
“警察同志,我家的一头老水牛走失了,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麻烦你们帮助寻找。”10月20日,家住麻山镇光明村村民韦某到麻山派出所报警称。
  
  10月15日,村民韦某将老水牛放养在距家6公里外的山坳里,在其准备将牛赶回家时,发现牛不见了;亲友帮助寻找多日,却一直没有发现水牛的踪迹,情急之下就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麻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寻找。通过实地走访勘查,结合放养水牛时的地形,并发动村民,以走失地为中心,沿着山坳进行搜寻;终于,在三小时后,民警在一深沟内找到水牛。经韦某辨认,确为其走失的水牛,民警随即将水牛归还韦某,及时挽回群众损失1.6万余元。

  

上一条:望谟:女子走失12年 民警助其找到回家路

下一条:望谟县十七届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季度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