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望谟县
望谟:女子走失12年 民警助其找到回家路
2021-10-09    点击:[]  来源:望谟公安  作者:
10月8日,乐元镇纳管村村民黄某英和家人将一面印有“寻人解困感激不尽 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感谢公安民警帮助找回失散多年的亲人。
  
  原来,12年前的一天,在山东某工厂打工的黄某康,将10岁的女儿黄某英留在工厂宿舍里便去上班,因没有大人的照看,独自跑出宿舍到街上玩,再没找到回家的路。下班回到宿舍的黄某康发现女儿不见了,和工友们找遍附近的大街小巷,均没有找到人。
  
  2021年初,凭着儿时的记忆,在工厂打工的黄某英每遇到外地来的工友时,就问认不认识黄某康,并托工友帮助寻找。7月,黄某英打探到父亲可能是贵州省望谟县乐元镇人,便和乐元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民警帮助寻找父亲。
  
  经过调查走访取证,民警确定黄某英是辖区村民黄某康走失多年的女儿。7月底,在警方的帮助下,父女俩终于相认,家人团圆;9月,民警为黄某英完成上户,帮助其解决困难。

  

上一条:传递书香,润泽心灵

下一条:老水牛山坳“迷路” 民警及时帮寻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