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册亨县
检察长宣传企业合规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6-14    点击:[]  来源:册亨检察  作者:

为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保持册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6月14日上午,册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兴燕深入到贵州鸿艺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册亨县布依风味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走访。

走访中,胡兴燕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企业合规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及司法需求,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鼓励支持更多的民营企业守法合规经营,积极参与企业合规建设,同时也收集了企业对检察工作的宝贵意见,构建了“亲”上加“清”的新型检企关系。

  

上一条:万文淼:脚下的平安之治有暖也有光

下一条:【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册亨公安破获诈骗案,及时追赃返还被害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