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晴隆县
晴隆县人民法院开展法律宣传
2022-06-14    点击:[]  来源:晴隆县人民法院  作者:

为了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公民法律意识,树立法治理念,切实推进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禁毒等宣传工作,6月8日上午,晴隆县人民法院利用赶集的有利时机,在三宝街道阿妹戚托小镇赶集点开展法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法院干警热情地向过往群众进行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气氛十分热烈。

    法院干警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在活动现场,宣传有关反有组织犯罪、未成年人保护、电信诈骗犯罪、养老诈骗犯罪、毒品犯罪、知识产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和法律法规。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并向他们解答各种法律知识。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解答法律问题30余个,发放宣传册及资料400余份,有效地宣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收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上一条:晴隆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刑事附带民事案件

下一条:【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拳出击!晴隆公安迅速反应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