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晴隆县
晴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一防两不停、喜迎党代会”集中统一行动
2021-10-14    点击:[]  来源:晴隆县公安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州局党委关于“一防两不停、喜迎党代会”护航工作要求,经局党委研究于10月11日晚20时起至24时止,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整治社会面各种突出违法犯罪行动,为迎接县党代会的到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根据已制定的清查行动工作方案,10月11日晚20时,县局共分成八个小组,重点是对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出租房屋及校园周边乱点和容易藏污纳垢的治安乱点;重点路段加强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等,各派出所同步开展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12人次,警车81辆/次,排查流动人员1590人,检查特种行业76家;在交通主要路口设置卡点22个,盘查车辆528辆,暂扣车辆11台,查处交通违法案件87起,违法87人;查处治安案件4起,违法人员4人,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有效震慑违法犯罪,提高了见警力,净化了社会环境。

  

上一条:晴隆县委政法委全力做好新媒体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

下一条:贵州晴隆|大厂镇的“村警”发挥大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