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晴隆县
晴隆县公安局花贡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2021-09-18    点击:[]  来源:晴隆县公安局  作者: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16日,晴隆县公安局花贡派出所联合花贡政府综治中心、司法所深入辖区河塘社区开展法律法规等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花贡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警务助理与花贡政府综治中心、司法所深入河塘社区开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贵州省人民调解条例、退役军人保障、禁毒、反诈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宣传过程中,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应用典型案例以案讲法,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受宣传群众15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17人次,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
   



    通过宣传,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进一步增强了知法、守法、懂法、用法自觉性。密切了警民关系,达到了宣传效果,为维护好辖区社会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酒后驾驶自己车辆翻下路坎也被判刑

下一条:晴隆县三宝街道禁毒宣传:多民族不同语言齐声向毒品说“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