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晴隆县
黄荣书同志一行深入紫马派出所督促、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2020-10-10    点击:[]  来源:晴隆县公安局  作者:

10月7日,晴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荣书同志率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舒健、治安大队大队长蔡立同志一行3人深入紫马派出所督促检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黄荣书同志一行听取了紫马派出所负责人汇报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查看了工作资料和工作台账,同时对办公室进行检查,对该所近期工作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要求:

01

提高政治站位

  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02

强化问题整改

  认真研究教育整顿暨州局上下联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制定措施,确保问题贯彻落实。

03

强化学习教育    

  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杜绝“形式主义”,将教育整顿规定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做到学懂弄通,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加强治安防控。要加大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值班备勤,必须确保三分之二警力在岗在位,加强辖区治安巡逻防控,严防重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黄荣书同志强调,要通过教育整顿,全面提升派出所的精神风貌,使执法办案、服务群众,风险防范化解,队伍管理等方面得到提升。坚持教育整顿与当前新时代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做到两不误、双促进。积极为辖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晴隆县大厂镇召开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综合评估研判调度会

下一条:晴隆县公安局花贡派出所: 平安乡村好“枫”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