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晴隆县
晴隆县大厂镇召开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综合评估研判调度会
2020-10-12    点击:[]  来源:晴隆政法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大厂镇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情况信息收集、研判和报送工作。2020年10月9日大厂镇召开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综合评估研判调度会,并对近期涉及本土领域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做安排部署。


 
  大厂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专班成员,村支书等相关站所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专项领导小组对近期涉及本土领域维护国家安全工作进行汇报,会议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党委、政府以及各相关站所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晴隆县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情况信息报送的工作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自觉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局意识。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规定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宣传告示、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等宣传媒介,扩大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区域及丰富宣传方式,提高宣传力度及社会知晓率,让更多的群众知道和了解此次专项活动,并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二要坚持“边排查、边化解、边总结、边提高”的工作原则,加强对国家安全排查工作的研究,总结好经验和做法,制定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排查整治预防制度。三是对涉及本土领域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各相关站所成员,要按照文件要求、时间节点进行上报,不能因为大厂镇的慢报或者迟报,而影响全县国家安全工作开展。
 

  

上一条:【教育整顿】晴隆县公安局持续抓好三警合一社会面治安防控体系

下一条:黄荣书同志一行深入紫马派出所督促、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