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普安县
普安县公安局高棉派出所组织辖区群众开展宣传活动
2021-10-14    点击:[]  来源:普安公安  作者:
为确保普安县第十一届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高棉乡派出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优势,全力护航村支两委换届选举秩序。2021年10月12日,高棉派出所到辖区组织召开群众会开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首先对此次村支两委的换届重要性作了讲解;接着向参会群众宣读了《关于严厉打击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并对有关换届选举政策法规进行了讲解,引导群众了解掌握换届选举的政策法规;最后,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对反诈、防诈、防盗、禁毒、禁赌、扫黑除恶等有关知识进行了宣传,现场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
  
  
  
  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为群众自觉维护选举秩序奠定了良好基础,对全乡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条:普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一防两不停,喜迎党代会”护航行动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下一条:普安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发放国家司法救助资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