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贞丰县
贞丰县召开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2-09-30    点击:[]  来源:贞丰检察  作者:刘利竺

9月28日,贞丰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贞丰县检察院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孙志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刚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分管领导,企业合规第三方专家骨干,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及专项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县检察院分别组织学习《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联系协作工作机制》、《贞丰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组织运行规则》等相关机制文件,并汇报了开展企业合规工作的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孙志艳对检察机关企业合规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县工商联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与管委会成员单位密切联系,充分发挥第三方评估机制管理中心作用,共促“六稳”、“六保”,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成刚指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合规管理,推进企业合规工作需要各方全力以赴、齐抓共管,经过县直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贞丰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正式开展工作。希望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共同推动企业合规建设,促进企业履行合规承诺、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

  据了解,在县工商联、县检察院共同推动下,贞丰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和专业人才库已经建立企业合规第三方专家骨干51人,涵盖税务、林业、财政等领域。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贞丰县涉案企业合规工作步入了规范化、程序化的实际运行阶段。

  

上一条:贞丰县检察院为长田中学送去新学期的第一堂法治课

下一条:贞丰县检察院用未检之爱教育感化6名涉案少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