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贞丰县
化解矛盾防风险 调解纠纷暖民心
2021-11-06    点击:[]  来源:贞丰公安  作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贞丰公安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积极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事情改起,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心真情显忠诚警色。

11月4日,长田派出所在开展日常警务工作中,发现长田镇上金叶新村斗庆组的陈某某与张某某两家因土地发生激烈争吵。经了解,该村委会前期曾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但双方一直未达成一致意见。
 

 
为彻底化解此纠纷,11月4日下午,长田派出所联合多部门组成调解小组到长田镇金叶新村斗庆组,组织陈某某与张某某两家开展多元化调节工作。

 
调解现场,调解小组从邻里和睦、互帮互助等方面入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三方面循序渐进进行开导,多方联动对两家当事人耐心做思想工作。经过调解小组的2小时的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协议书。至此,一起历经多年的矛盾纠纷最终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上一条:民警送证上门,便民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贞丰县法院:模拟法庭进学校 知法守法我先行

关闭

打印